~夜的邂逅~

Posted by 景然小飞 On 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 3 comments


今天又是个雨天
现在的时间是[2055]
时钟还在嘀嗒嘀嗒响
打破了寂静的结界
昏路一片凄凉
冽风朝夕相待
望着天,雨好咸,是否有泪在里边?
风儿吹,落叶飞,有谁知道我是谁?
~情意绵绵~
野猫怨声多作祟
夜来无声虫自鸣
手指在键盘上飞舞
却再也找不到那无比的快感
留下的~
是伤 是痛
只想找一个在我失意时
可以承受我的眼泪
且能在我快乐时
可以让我咬一口的肩膀
99%的悲伤忧郁
1%的自我麻醉
这就是最真实的自己
今夜
怎么又如此的凄凉
眼泪
怎么又不争气地往下掉

3 comments:

xueli@yuki said...

wa..y so sad??
be cheerful...
my best frenz...
jiayou^^
dun cry jor...

hui mei wong said...

呵呵,
虽然我没有可以让你在开心时有可以咬的肩膀,
但是人与人之间有Blog,有Msn,
我觉得在半夜的时候跟朋友Msn的感觉挺不错的,
就像我上一次也是在晚上听到一些很伤心的消息,
就去Msn找朋友诉苦,
然后说了一大堆,
心情就好了(虽然睡觉前心还很痛),
你的部落感觉真的很不错哦~
加油~打起精神来^^

景然小飞 said...

我比较少跟别人讲~
就睡前躲在被窝里哭
(枕头都湿了><)
呵呵~
我会打起精神的^^
谢谢关心~

Post a Comment

Best Blogger TipsGet snow effec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