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了

Posted by 景然小飞 On Sunday, August 8, 2010 6 comments

要考试了
剩下两个星期~
一点准备的心都没有
怎么办
统考也逼近了
我知道这对我来说很重要
就是定不下心来
我一定要想办法定着自己的心
读书是有乐趣的~
我催眠着自己
12:45
手指在键盘上飞舞着
沉重的眼皮被意志力撑着
我放不下一切
却不得不说再见
直到有一天
我不能再思考
再当个理性的人
我不知道我会变得怎样
周围的朋友都变了

也变了
我变得不像我
那是谁??
我讨厌现在的自己
却不得承认现实

那次的事
我改变的很大
变得很讨人厌~
一向无所谓的我
怎么会去骂人~
我被吞噬了
我在这黑暗的空间
找不到任何缝隙
寻着那一丝的曙光
却往往让自己陷得越深
恨一个人真的很辛苦
我累了
我能不恨了吗??
同样的问题问"你"
你的答案又是怎样呢?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不会啊,你的黑色空间还有白雪呢~
很多很多的白雪就会反射很多很多的光哦~
呵呵~
要加油=)
因为前方的路还很长啊...

said...

统考加油呗~

景然小飞 said...

Anonymous:谢谢你啊~可是我不知道你是谁呀~呵呵~可告诉我你的名字吗?
♀幻♂ :哈哈~尽量咯~

said...

咔咔~想好毕业后要拿什么科系了吗?

景然小飞 said...

应用数学~

said...

果然是数学啊…不错不错~

Post a Comment

Best Blogger TipsGet snow effec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