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啦 :)

Posted by 景然小飞 On 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 2 comments

今天水火箭~
火箭火箭乱乱飞~
飞啊飞啊~
结果有人既然可以射到五楼上面~
可是重点不在这边啊~
重点是在于:
那人既然叫了一辆云梯车载他们上去拿~囧死了==
有必要酱夸张灭

可是讲到帮忙的话就很生气
现在是帮忙一下会死哦??
那就死死死死吧~
(对号入座者自己看着办)
算了,别计较那么多~
才不要为了这些感到生气~
我要开心!!!
悲伤愤怒给我滚远远XD

最后终于结束了
YeS!!!
阿欢脚受伤了
听说去看了医生
你说没什么事
我说不管有没有事
都要好好照顾自己啊!!!
这次要好好修养啊~
之前打球受的旧伤
加上后来断断续续的受伤
以后要完全好就难了啊啊啊~
pls不要在受伤了~

回到原题~
然后我们就开始善后啦
搬呀搬呀搬
搬椅子去礼堂
结果叻?
本想就放在舞台旁边就走了
被俊健老师喊着><
没办法~
只好无归原位啦
去拿了地下室锁匙
才发现:开不到!!!
每个人试了个十分钟酱
都想一脚把门踹烂(好暴力
结果只好从另一边门下去><
算了,带过~
之后回到会室
直接被下达“命令”
要搬椅子桌子回五楼~囧
搬呀搬呀搬
终于搬完了
谢谢打扫安娣帮我们开门关门
不好意思啦啦啦~

这次的的水火箭
让我跟本来不是很常讲话的
都可以一起车大炮啦~
诗尧讲要拍照的
后来要收拾桌子上乱糟糟的东西
没拍成
之后一定要拍啊啊啊啊!!!
不然我会不甘心的XD
今天真的真的玩得很开心心心啊~

题外
今天初次见到一个人人人
没想到他的第一句话既然是:
“你讲话很像cartoon叻==”
我直接炸炸炸死掉~
那时候真的很想去实验室拿硫酸了
把她头发烧光光
再用个silver nitrate
让她全身黑黑的XD
不过她还算是个不错的人
是个很容易交朋友的家伙
不过,看到你那要追人的景象直接呆掉
不过也好啦~
太拘谨不好^^
跟你聊天会笑死XD

好啦好啦~不写了~下次再写^^待续吧^^

2 comments:

said...

那么開心?呵呵~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说
那天是练肌肉日啦~
啊哈哈^^

楚儿。

Post a Comment

Best Blogger TipsGet snow effect